太宗阿婘木

我说,逃离未来吧

© 太宗阿婘木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解名高手(修改版)

又名:《我们仍不知道那天晚上黄少天有没有讲鬼故事》

 草四又的沙雕时间

 

 

 

夜雨声烦:嘿!诶为巴蒂!!!大半夜的睡你麻痹起来嗨!!

飞刀刻:你也知道是大半夜啊……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快活啊,反正夏休期!应该没人早睡吧没有吧没有吧???

海无量:没有也不会理你。

百花缭乱:楼上的一边说着一边理了黄少天。

海无量:……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打他呀!

生灵灭:谁弹我?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不会把“老实人”设了关键词吧………………………………

生灵灭:……

海无量:【憋笑.jpg】

夜雨声烦:有人要来讲鬼故事吗?好玩而又刺激的鬼故事,强身健体,锻炼胆量,烧脑游戏,只需短短几句话,就可以省下整整一晚的空调电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几句话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海无量:夭寿啦黄少开口啦大家快跑啊!!!!

君莫笑:别人的确是几句话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咱们少天就不一样了。

海无量:是的,一晚上就他一个人讲得了。

百花缭乱:+1

风城烟雨:+2

飞刀刻:+3

生灵灭:+4

夜雨声烦:肖时钦!连你……连你也!!爸爸真的好受伤!!!

索克萨尔:+10086

索克萨尔:……  ^ - ^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你你你你你居然也!!!!

王不留行:这真是今年度最好笑的笑话。

王不留行:没有之一。

海无量:鬼故事?怕是不太好。我听说李轩怕鬼。

夜雨声烦:方猥琐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点吧喂!!

海无量:你不知道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不知道他刚刚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去看了你说的那一段话。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所以为啥不讲啊,我都等了老半天了!

君莫笑:哟,这还有个真正来听故事的,了不起。

海无量:所以说没人在意李轩怕鬼吗……

逢山鬼泣:我什么时候怕鬼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海无量:胡说!上次去苏黎世的鬼屋你不是都尿遁了还说自己不怕鬼!

逢山鬼泣:……我真的是中午水喝多了……

夜雨声烦:就是!你怎么能因为别人肾功能不好就歧视别人!要脸吗要脸吗!

逢山鬼泣:黄少你可闭嘴吧……

海无量:而且你看他的名字啊,逢山鬼泣,逢山鬼泣啊是不是?

百花缭乱:?怎么了?

海无量:逢,山鬼,泣。碰见山鬼就叫,这不是怕鬼是怕啥。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妙啊!妙啊!

逢山鬼泣:方锐你这断句我给你零分。

海无量:那就换一个。逢山,鬼泣。碰见山就鬼叫,这比怕鬼还严重好吧!这完全脱离了人类正常的恐惧范围,这分明就是精神病了。

逢山鬼泣:大家洗洗睡吧,我先走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制杖吧你让人家作为一个阵鬼情何以堪啊卧槽!!!!!!

海无量:不,我贩剑【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百花缭乱:其实有一个问题,我埋藏在心里很久了。

夜雨声烦:我张小花,为什么这么骚?【搔首弄姿.jpg】

君莫笑:我张佳乐,为什么总是这么霉?

长河落日:我张佳乐,为什么总是管不住自己玩手机的手?

再睡一夏:我张佳乐,为什么老是有剁不完的手?

海无量:我张佳乐,为什么被这么多人插话?【玉树临风美少年,揽镜自顾夜不眠.jpg】

百花缭乱:兴欣队里那个牧师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不是,你们这些人在那里加什么戏,张小花是个什么鬼……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

冷暗雷:说实话,这真的是我在这群窥屏这么久来看见的所有人的最快手速。

风城烟雨:先是黄少和喻队,再是双花,今晚真是个大型解绑现场。

沐雨橙风:坐等大戏【乖巧.jpg】

海无量:沐姐姐你冷静一下。

君莫笑:你说文逸啊?哦。

百花缭乱:哦什么哦啊????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君莫笑:没什么好解释的。谁还没个手脚冰凉的时候啊?

唐三打:呵呵,我就没有。

君莫笑:啧啧啧,小年轻就是不一样。

唐三打:哼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上完厕所不洗手!!!!!

百花缭乱:原谅我不太明白其间的逻辑。

一叶之秋:大冬天后,谁洗完手不是手脚冰凉啊?

百花缭乱:好像是有点道理哦……不过你也不洗脚啊?

一叶之秋:这你就不懂了吧。

百花缭乱:这我的确是不懂了。

海无量:震惊!竟然有人妄图搞懂孙翔的逻辑!坐等大戏!

海无量:瓜子花生矿泉水,十块钱一斤!来来来让一下让一下啊!

一叶之秋:奸商!

海无量:???????不过话说南方过冬的确是靠一身正气啊。

海无量:真冷。

沐雨橙风:日常摸不着头脑【1/1】

君莫笑:说起牧师,哥还是更想知道小任名字的来历@温柔天使,在不?

温柔天使:前辈求您做个人吧。

温柔天使:放过我不好吗?

温柔天使:让我安安静静做个小透明不好吗?

半透明:谁弹我?

全透明:谁弹我?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这个……对不起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这里没你们什么事,快去睡觉吧【扶额】@半透明@全透明

半透明:哦哦,谢谢队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不是,这两位哥子是什么神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半一个全?????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还是别说话了吧……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三小时】

君莫笑:如你所愿【微笑.jpg】

百花缭乱:叶修仿佛一直在等待这一个名正言顺封掉黄少天的时候。

百花缭乱:而我只能说世(gan)风(de)日(piao)下(liang)

海无量:独活,这名字倒像是一个不要脸的牧师。

独活:????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海无量:独自一个人活下来,队友全都死翘翘,不得了,只奶自己啊!

独活:????????????

独活:????????????????????奶?????????什么奶????????????????

冬虫夏草:什么鬼??我突然下岗了吗??

飞刀刻:了不起,这是什么新式垃圾话?

残忍静默:微草懵逼质问三连

海无量:吴启,其实我一直都很敬佩你。

残忍静默:???????好好的这是怎么了?突然发现我的好了?

海无量:你是如何做到,顶着这样一个名字却异常活泼的?

残忍静默:……那你咋不问我们副队是如何做到作为一个名字里有九点水的男人,取个名字叫无浪?

无浪: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微笑.jpg】

无浪:而且我也的确不浪。【微笑.jpg】

残忍静默:副队你好,副队再见。

君莫笑:哟,小江这么晚了还不睡?

无浪:这就睡了,谢谢叶神关心。

君莫笑:没什么,这是你应该谢的。年轻人早点睡,少修仙。

海无量:说得好,说得妙,联盟老大哥就是倚老卖老老气横秋!

君莫笑:你在玩成语接龙吗方点心?

百花缭乱:不得不说,你们两个一唱一和真该组cp

鸾辂音尘:难道……?【不敢相信】

沐雨橙风:【期待达成某种共识.jpg】

风城烟雨:【似乎达成某种共识.jpg】

百花缭乱:一个君莫笑,一个海无量,正好对偶,不错不错。

海无量:那你咋不说石不转啊?这个和君莫笑更配好吗?

鸾辂音尘:!!!!!!!刺激!!!!!!!!!!!!!!!!!!!!!!!

沐雨橙风:【期待地搓手手】

君莫笑:得了吧,又不是啤酒配炸鸡,下雨天配巧克力。

君莫笑:算算时间,黄少天也该被放出来了,大家洗洗睡吧。

百花缭乱:是得快点跑了。

海无量:溜了溜了

鸾辂音尘:!!!!什么!!!!就这么草率地结束了吗!!!!

鸾辂音尘:我窥屏一个晚上,居然就是这么一个结果!!!!

沐雨橙风:叶修哥真的睡了。

风城烟雨:啧。黄少天马上就出来了,我可没兴趣陪着他聊天。

沐雨橙风:【相视一笑.jpg】

 

【黄少天已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夜雨声烦:苏妹子???

夜雨声烦:方猥琐????

夜雨声烦:张小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那我在这里等了这么久是为了什么啊?????????

夜雨声烦:不是吧真一个人也没有了??????

夜雨声烦:那你们有人要听鬼故事吗???????有人吗有人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啧。

 

 ————————————————end————————————

究竟是什么,逼得黄少天只能说出一个字?

 沙雕

 

 


评论(4)
热度(64)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