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宗阿婘木

我说,逃离未来吧

© 太宗阿婘木

Powered by LOFTER

【就黑轮回】口误高手

就黑周泽楷。

最近有病

突然高产。

就不打黑遍tag了。

13之后微量周江,不喜自己绕过去。

谢谢您嘞!



草四瓜的傻逼时间




1、众所周知,轮回枪王沉默寡言。

   人所不知,型男周队口误连篇。

周泽楷,一个话少但口误频率极高的奇男子。

轮回人送外号:“口误高手”


2、现在我们的高手正忧郁地坐在轮回客厅的沙发上,思考着人生大事。

  “牛三律黄色圆粒豌豆游乐王子豌豆公主十床被子母鸡下蛋奥特圣母之蛋”

   乱七八糟的人生大事【bushi】

   其实周队有时候不是不喜欢说话,只是他思维太跳跃了,嘴跟不上。咱们周队多帅的男人啊,于是他嘴皮子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然后啥也没说出来。

   没有讽刺的意思,这是真的。

   而且他要是真的全部都说出来了,哇呀!那可不得了。咱们的周队就会变得异常能言善辩,既可和黄少天说捧逗相声,又可和方锐讲傻逼段子,还可和叶修搞擂台辩论垃圾话互怼。

   真是美滋滋。


偏题了,而且一点也不美滋滋。


在忧郁的周队身后,是热成猪皮精瘫成双皮奶的死宅少年s杜明和吴启,他们的副队不在——是给他们拿冷饮去了。

门打开了,现在江波涛回来了凑齐了轮回F4。就在他从进门到放下冷饮这段时间里,周泽楷已经从炎热的夏天想到阿拉丁神灯再想到好聪明口服液最后想到了孙翔。

所以布丁和冰糕一样好吃。这是周泽楷最后得出的结论。

逻辑满分。


“小周要什么?”江波涛丝毫没有感觉到周泽楷的内心是多么的波涛汹涌【bushi】,塞给了杜明和吴启一人一瓶AD钙,转身向咱们忧郁的队长征求意见。

“布糕。”周泽楷言简意赅地口误了。


3、“队长刚刚是不是又口误了。”

  “每日口误(1/1)”

  “也就只有副队每次会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了……”

  “又给冰糕又给布丁这操作真是太骚了……”

  杜明吴启二脸冷漠。


4、周泽楷,一个靠着口误同时吃到两种甜品的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很撑,所以他不想说话。

   也无话可说了。

   周泽楷一本满足。


5、轮回众人第一次发现他们的队长口误频率奇高是在一次队内复盘时。

  “中草。”周泽楷打开了投影,迅速拉出了主场对战微草视频。

  社会我周哥,人狠话不多。

  全队上下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觉得有点什么不对,但是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孙翔嘟囔了一句:“中草?微草中草大草,我还巨草呢。”

靠近了靠近了!我们的孙翔选手靠近真相终点了!哎呀!冲过来了!第一名!


我累个大槽,问题就是出在这里!

全队震惊!孙翔居然是第一个找出真相的那一个!——是的没错,他们帅气的队长,口、误、了!!

可能这就是实力吧,两个字,居然都可以口误出这样的水平,真不愧是枪王!

这就是口误高手吧!


虽然我并不觉得这是在诚心实意表扬他们的队长。


远在B市的王某人:啊嘁!

王杰希:“蓝雨的人在搞什么。”

喻文州:“这个锅我们不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喻队的嘴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6、又偏题了。

   周泽楷在众人面前第二次口误,是在和江波涛聊天的时候,错把江波涛叫成了吕泊远。

   毕竟都有三点水嘛。

但是面对面由江波涛单方面聊了这么久,周泽楷说的第一句话就把人家名字叫错,实在是尴尬至极。

咱们周队脸皮很薄的,然后他想要极力挽回,于是便大喘气:“……是个好人。”

   江波涛:“小周你这大喘气真长……”


   路过的吕泊远:“……啥?为什么我莫名其妙被发了好人卡?”

   和吕泊远一起路过的杜明痛心疾首地露出了二哈的表情:“三角修罗场,我只配当背景~”

   

   震惊!轮回某成员在打闹时不小心说出了轮回队长竟是人面兽心,脚踏两条船玩弄队员感情!虽然他说的很小声但是还是被听到了!现在网上都传疯了!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啥也不是,是口误的小闹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眼睛是比目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的颜文字如此鬼畜


7、对不起又跑题了。

   江波涛也很委屈啊,但是他不说。


8、其实周泽楷口误这件事情吧,还真没几个人知道。毕竟轮回几个爷们儿还是比较有良心的。

   而且他们说了也没人信,反而会被周泽楷的女友粉们打死。

   你摸着你的良心想想,就知道生命的可贵了。


   不过这件事情方嫂是知道的。

   当时方嫂第一次来轮回战队,方明华特别嘱咐了一次又一次要在队里营造出来一种和谐民主的氛围,所以周泽楷有点小紧张。

   于是他想起了喻文州交给他的小秘方,于是拿起了笔,然后开始转。

   转到忘情处,方明华突然领着方嫂推门而入,周泽楷一惊,笔一摔张口就是一句“嫂夫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气死偶嘞!”方嫂想了一想,又想了一想,很不确定回答道。

   ……最怕嫂子是个戏精。


   方明华泪流满面,觉得自己重新认识了这世界。


9、这就是为什么记者招待会周泽楷从来不敢多说的原因。

   万一自己就一下子说嗨了,又不知道会搞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就连当时拍麦当劳广告时,那一句“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周泽楷就不下卡了五次。

   

   导演:“来来来你给我解释一下‘那么大圆筒你吃定我了’这种少儿不宜的台词是怎么回事。”

   后来还是江波涛给周泽楷配的后期音效,因为只有他可以对的上嘴型。

   嘴型是个什么鬼……

   

10、周泽楷被为难得最头秃的一次,是轮回第一次夺冠,一群人浩浩荡荡开到ktv里面去,然后照例是国王游戏。江波涛的国王,随便上网搜了八个绕口令,然后点了一号说来念一下。

不怕猪一样的对手,就怕神一样的队友。

当周泽楷站起来的那一瞬间,全世界都安静了。


“卧槽,副队真狠。”杜明目瞪狗呆。

“副队太可怕了,疯起来连自己的男人都黑。”吴启心有余悸,攥着自己手上的2。

江波涛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无奈何规矩在先,只好选了几个简单的递给周泽楷,一边担心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无所畏惧,腼腆一笑,深吸气:


“说你会,炖我的咚咚咚五……”

“……”

“说你,会,炖我的,炖痛冻虎……”

“……”

“说你会炖我的炖、冻、豆、腐,来、炖我的炖、冻、豆、腐,不会炖我的墩儿斗图……”

“……”

周泽楷要哭了,轮回的众人听得也快哭了。

于是周泽楷被放过了。

周泽楷很难过。

但周泽楷绝不认输。


11、接下来的几周,轮回的众人惊恐地听见他们可敬可亲的队长,每天都在“炖冻豆腐”。

几周过后的记者招待会,记者们纷纷在猜测,队长周泽楷在回答怎么看待轮回内部的氛围时,一句高深莫测的“炖冻豆腐”到底是什么意思。

再过几周的轮回内部才艺表演上,轮回众人没能成功拦下他们兴致勃勃的队长,然后泪流满面听着他像个小学生一样麻溜的说完了整个绕口令。

“说你会炖我的炖冻豆腐,来炖我的炖冻豆腐,不会炖我的炖冻豆腐,别胡炖乱炖假充会烧坏了我的炖冻豆腐。”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在他们面前说这么长的一句话字正腔圆,条理清晰,不带停顿。轮回众人在震惊之余还有点感动。

周泽楷站在台上,很高兴,觉得自己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12、江波涛至今忘不了轮回上下投来的眼神中的哀怨。

我的锅我的锅。

江波涛贼拉愧疚。


13、不过江波涛也很庆幸,当时能和周泽楷在一起,的的确确是亏了周泽楷的口误。

那天月黑风高,的确适合干一些事情。

于是他们打开了电脑,点开了神秘文件夹,点开了一串代码命名的小视频,然后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小猪佩奇。

qio儿巴适看起了小猪佩奇。

看着看着,周泽楷突然戳了戳江波涛:“……江”

江波涛沉浸在佩奇的欢声笑语中:“昂?”

“做我男朋友?”

江波涛满脑子都是佩琪【难道六岁的我也不能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吗.jpg】

大概是又口误了吧,不过挺好的。江波涛笑着想着,然后说:“好啊。”

语调很轻快,像极了小猪佩奇。


14、“不是口误。”周泽楷在后来回忆说。

唯独在对你这件事上,绝对不会口误。


15、前面吴启那事儿真的是个意外,真的。


16、有一阵子职业选手群里面突然流行起了“我还是不是你爸爸”这样的句式,周泽楷也被迫接受了黄少天的刷屏攻击,然后成功被洗脑了。

正好江波涛来找他吃晚饭,周泽楷放下手机,想都没想,张口就来:“你还是不是我爸爸?”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周泽楷十分想死。

江波涛愣了一下,然后叹口气:

“爸爸就算了,当男朋友就挺好了……”

【恭喜玩家江波涛发动技能 < 一招直球 > 捕获脸红的周泽楷一只!】

周泽楷的的确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他歪过头来,然后笑了起来。

“好。”他说,眼中有万千星辰,尽是少年模样。


                                                                                    (全文完)


给亲友的傻逼段子。

会成一个系列,但更新速度……

看反响吧,我尽力。

评论(13)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