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宗阿婘木

我说,逃离未来吧

© 太宗阿婘木

Powered by LOFTER

【主黑韩文清】手账高手

就黑韩队。

婘媆晟,一个勇敢的女人。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不开心了,我觉得我会被打:)

少量韩叶,不喜自行左上角。

谢谢您嘞!

 

 

草四瓜的傻逼时间

 

 

1、

陈果现在是个小富婆了,于是准备搞点幺蛾子出来,尝试一点富人会搞的高级活动。

于是她开始做手账,天天抱着手账本找苏沐橙。叶修端着白开水lia着拖板hai经过,看俩姑娘在一起对着本子和手机嘀嘀咕咕一阵,于是探个脑袋:“哟,干啥呢?”

苏沐橙:“做手账呢。”

叶修:“哦,那个啊。”

陈果往下翻着别人微博上的手账图片:“切,说的你多懂似的……”

叶修当作没听见。

 

陈果突然发现新大陆:“沐沐你看这个!这个好帅啊!原来手账还可以做得这么酷吗?真好看啊!”

苏沐橙:“是啊……啊!这种字体……是他吧?”

叶修也凑过去:“嗯……是他。”

陈果感受到了久违的萌新面对大佬时的瑟瑟发抖感觉:“你们认识?……该不会是职业女选手吧?”

叶修:“职业选手是……但未必是女选手。”

“难不成还是男选手?”

“说出来吓死你,没准是老韩也说不定。”叶修说。

陈果吓得质壁分离:“啥?哪个老韩?”

叶修把杯子放在陈果面前:“老板娘你别紧张先喝点儿水压压惊。”

“那人就是韩文清。”

陈果一口水喷在叶修脸上。

 

2、

与此同时,千里之外的Q市。

张佳乐:“老韩,你看这个胶带怎么样?”

韩文清:“你又买了新胶带了?”

张佳乐:“嗯,回头裁给你些。”

韩文清:“好,谢谢了。”

 

3、

韩文清日常:

训练,上网买胶带,到门口取胶带,看张佳乐买了什么胶带,和张佳乐交换胶带,做手账。

开心,拍下来,发到网上。

韩文清的快乐生活。

 

4、

关于韩文清和张佳乐靠手账建立起来的奇妙革命友谊。

韩文清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偶然站在了张佳乐身后,偶然看见张佳乐在用彩铅描小花花,然后突发奇想问了一句。

“你在干什么?”

张佳乐回眸一笑,看见韩文清,妈呀差点吓成蛇皮怪。

“……画花花。”

“……你画花花做什么。”韩文清觉得花花这个词语真是少女极了。

“……最近在做手账,想做一页百花的……”

“做手账?”韩文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张佳乐老脸一红,又得到【韩文清皱眉.jpg】表情一张,老脸一白。

“手账……这个我也在做。”韩文清面不改色。

 

5、

张佳乐: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谁在和我聊天。

张佳乐:我一定是没睡醒。对!我一定是在梦里,还是继续睡好了。

 

于是韩文清看着张佳乐在他面前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韩文清:……

 

6、

第二天,张佳乐来到韩文清房间里。

张佳乐:“韩队我跟你说啊,昨天我做梦梦见你和我说你做手账真是吓死我了……”

韩文清左右端详,然后轻轻把刚刚贴上的胶带从手账本上撕下来换了个位置,然后抬起头:“你说什么?”

张佳乐:“……我还是再去睡一觉吧。”

 

7、

张佳乐,一个以为自己活在梦里的奇怪男人。

后来张佳乐终于认清了现实,突然觉得人生都得到了升华。

四亚?四亚又怎样。难道四亚还能够比韩队无处安放自己的少女心悲惨吗?韩队真可怜啊,只能在手账本中寻找自我。连他这样悲惨的男人都能一如既往勇往直前,我拿不到冠军又算什么呢?

张佳乐在迷茫的微笑中,看见了朦胧的诗和远方。

 

韩文清:我不是我没有,你别随便给我加戏。

 

8、

张佳乐:“叶修!!!!!!韩文清他做手账你知不知道啊!!!!!!”

叶修:“能不知道吗,就是哥叫他去做的啊。”

【十分钟后】

张佳乐:“……你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

叶修:“乐乐,你是不是傻了?”

叶修:“点开聊天记录,你就能知道哥说了啥,一字不差。”

叶修:“实在没听清,我再给你说一遍。”

张佳乐大爆手速:“你闭嘴不要说了!!!!!!”

张佳乐忧郁45度角望天:“别理我,我想静静。”

 

叶修:“哦。”

叶修:“那我不打扰你了啊!”

张佳乐:“你不说话会死吗。”

叶修:“这不就是不说了?”

张佳乐:“求你别再说了!!!!!”

叶修:“我说你是不是和张新杰待久了有强迫症啊?为什么非要赶着说最后一句话啊?”

叶修:“倒数第二多好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

果然叫韩文清去做手账的人都不是什么善茬儿。

 

9、

韩文清从小一直练字。所以他的签名入木三分老使劲了。

不过他第一次接触到做手账,是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那时候叶修还是个毛头小子。苏沐橙也还没有进入联盟——她还在上高中,自然也喜欢些女生们爱的东西。叶修拿了联盟的奖金,便寻思着给沐橙买她心仪很久的纸胶带。韩文清当时打完比赛,想着自己签名又把笔签坏几支,觉得再拿战队的也不好意思,便寻思着自己去买。

买它个三盒五盒,把笔写坏就是力量的象征。

韩队昂起了头,胸中充满了男儿豪情。

骄傲了。

 

叶修:“老韩,友情提示一下,你ooc了。”

叶修,一个永远不会折服于韩文清的美貌永远不会屈服于韩文清淫威的男人。

 韩文清:……

然而韩文清做错了什么,他只是想好好地做一个和善的人。

 

10、

结账时,韩文清看着叶修抱着一大堆纸胶带,有点好奇。

“你买这些做什么?”

“沐橙做手账用啦,都是些贴纸啊什么的。”

沐橙韩文清是知道的,就是那个一天到晚跟在叶修旁边的小姑娘。只是手账,韩文清却的的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

大概是个账本之类的玩意儿,现在的女孩子真是令人看不懂,韩文清悱恻。

不过后面那个贴纸,韩文清听懂了。在韩文清的印象里,贴纸这种玩意儿,就是那种幼儿园里表演节目,每个小朋友额头上都贴一个的红点点。

“沐橙听了会棒槌你的,而且那个东西叫美人痣。”叶修开始实话实说。

韩文清脸黑上一黑,说实话,叶修是第一个提出要棒槌韩文清的伟大计划的勇者,韩文清觉得这是一个值得记恋的时刻。

值得纪念的时刻,适合把叶修爆锤一顿。

 

“你看你这就是典型的钢铁直男,啧啧啧。”叶修开始恨铁不成钢。

我不是,韩文清在心里面说。我不是直男,因为我喜欢你。

 

11、

“偶尔做做手账也挺好,像自己有什么烦心事啊都可以写,就像日记本一样,但也不太一样吧。主要看你自己。虽然你是个钢铁直男,不过也可以尝试一下,不然一天到晚板着个脸,累不累?”叶修开始婆婆式说教。

韩文清脑中出现了自己拿着手账本,往上面各种贴白雪公主小美人鱼,或者是贴小学老师往作业本上面贴的“一百分”“你真棒”,然后大手一挥,刚健有力写下:“啊!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不用叶修说,韩文清也觉得非常的ooc,非常的头秃。

韩文清觉得自己再一次体验到了小学生般的纯真的情感。

啊!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12、

后来韩文清想到那一天,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傻子。

怕不是脑壳有问题。

都是年少不懂事。

 

13、

在陈果沉迷膜拜韩队手账无法自拔后有一天,韩文清把张佳乐单独请到霸图战队会议室里头去。

张佳乐:完了完了我昨晚熬夜做手账了该不会要被老韩叫去谈人生了吧……

韩文清:“今天把你叫到这里来,不是想和你谈人生。”

张佳乐:“那是想和我谈理想?”

韩文清:“……也不是想和你谈理想。”

韩文清:“因为我知道你的理想是不训练做手账。”

张佳乐:……韩队果然懂我。

 

韩文清:“你之前不是叫我发几张手账图片上网……”

张佳乐:“你发啦?那敢情好啊!怎么样啊?有没有粉丝啊?”

韩文清:“有……”

张佳乐:“哎呀我就说嘛,你那个手账那么独特,那么霸气,还和霸图相关,肯定有很多人喜欢。”

韩文清:“关键就在于和霸图相关……”

张佳乐:“哎呀,那不是很好吗?你看啊,你的粉丝们追随着你的步伐,然后追随着你的手账,关键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这TM是一个人啊!!!!”

张佳乐:“是不是很刺激!!!!!哎呀,这种爽雷文剧情真是太令人兴奋啦!!!!”

 

韩文清:“麻烦你闭嘴,先听我把话说完。”

张佳乐:“我错了您讲您讲。”

张佳乐,一个敢于打断韩队话的真男人。

张佳乐心里觉得自己简直棒棒的像棒棒娃牛肉,觉得一定要把自己的光辉形象写在手账本里面去。

 

韩文清:张佳乐,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当你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的时候,你的表情就会变得非常的迷醉。

 

14、

事情是这样的。

韩文清在微博上开了小号,发了图片,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被兴欣的小可爱们看见了,转发了,并配字“霸图粉们,看看这像不像你们韩队的字。”

现在网上闹翻了天,一大堆技术宅键盘侠loli粉在网上撕得不亦乐乎。

韩文清和他的副队在打开微博的那一瞬间都惊呆了!

 

陈果:“糟了!忘了切换小号了!我刚刚不小心用兴欣官方号转发了韩队的手账本!”

叶修:“……收拾收拾,洗洗睡吧。”

陈果:“我现在删了,但网上已经撕开了!怎么办!!”

叶修:“那还不赶紧把微博卸载了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韩文清: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那些年,被叶修被兴欣坑过的人们,再一次回想起了荣耀最大boss的险恶。

 

15、

叶修最后还是本着人道主义,觉得做人不能没有良心,(在苏沐橙的强烈要求下用苏沐橙的手机)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喂,老韩啊?这件事儿先给你道个歉啊!哥一个手滑不小心转发了,别往心里去啊!要不要哥帮你把这件事情搞一搞啊?”

“……别闹。”

“诶,哪能说闹呢?这不是诚心实意想帮你吗?”

“……算了吧,你帮忙绝对没有好事发生。”

“这哪能呢?放心吧,包在哥身上,绝对包你满意。”

“……随便你,别把事情闹得更大了。”

“开玩笑,你可是哥的男人,怎么可能坑你。”

 

16、

叶修v:像老韩的字的人多的去了。老板娘,你看这个是不是更像一点【图片】。

 

17、

全荣耀震惊!全微博震惊!全国人民都当起了吃瓜群众看起了年度大戏!

网友1:我没看错的话……这是情书?????

网友2:话说还真是像韩队的字啊。我把我珍藏多年的韩队签名都拿出来比对了,真的是一毛一样啊!!!

网友3:朋友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网友4:楼上住脑好吗?咱们韩队怎么可能会给叶不羞这种人写情书????

……………………

诸如此类言论层出不穷。

 

18、

陈果:“叶修,真有你的。这粉丝的字还真是像韩队啊!”

叶修:“因为这本来就是韩文清写的。”

陈果对这对狗男男翻了个漂亮的白眼:“你从哪里翻出来的情书啊?”

叶修:“和我的MVP奖状放在一起的呢!”

陈果:所以是从垃圾堆里翻出来的吗?韩队,您辛苦了。

 

19、

后来网上的讨论就不了了之了,因为一大堆网友晒出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和韩队字体巨像的字。

韩文清感到十分惊奇,他原本以为自己的字体挺独特,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人和自己一样。

韩文清,再也不是以前那特立独行的酷炫boy了。

 



20、

在韩文清所不知道的某一个群里。

张佳乐:“这群什么时候建的?群主谁?叶修?”

张佳乐:“诶诶诶怎么没有韩队啊?叶修你这是搞针对啊小心我告你!”

叶修:“别废话了啊,微博上那事大家都知道吧,现在我想请各位帮个忙啊!”

黄少天:“呵呵帮什么忙啊叶不羞我看你不是玩的挺high的吗?年度最佳大戏啊还需要我们这些人帮忙吗?需要吗需要吗?哎呀我说你这就没诚意了,哎呀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

叶修:“你们都有小号吧,老韩的字应该也有不少。你们快帮忙着发一下,冲散一下热度。”

叶修:“不要像某人一样上错号了啊!”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个无耻老贼你就是针对吧是吧是吧!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用我大号发啊你信不信信不信啊??嘿嘿就等着韩队打死你吧嘿嘿嘿。”

叶修:“他会在打死我之前,先打死你。”

方锐:“有恃无恐狗男男,竟然拿韩队威胁人,还要不要脸了!”

楚云秀:“不要。”

肖时钦:“已发。”

叶修:“哎呀小肖果然是实诚人。”

后来的事情,就喜闻乐见了。事实证明韩队丝毫不吝啬他的墨宝的,各大站队倒也闹了个欢喜。

 

21、

事情平息下来的那一天,韩队的手账本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基佬紫。

“今天,叶修居然没有帮倒忙,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回想起微博上的种种,感慨良多。”

“啊!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22、

韩文清的手账本,终于变成了小学生作文。没有死在老师的红叉零分下,倒是他的幸运。

                                                                                             (全文完)


给亲友写的第二篇。

将就着看吧。

网络浩瀚,更新是缘。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8